井裡

不善社交,只會講自己的。
喜歡:ヒース (黑星)、KUROFUNE (夢之祭)、櫂俊樹 (卡片戰鬥先導者)
CP:晶希斯 (晶ヒス) . 圭勇.櫂受
主要寫文、改圖、翻譯歌詞。

[夢之祭] Special YELL! 中文歌詞

Special YELL!


作詞:結城アイラ

作曲:渡辺和紀

演唱:富田健太郎(as 佐々木純哉),

   太田将煕(as 片桐いつき), 

   正木 郁(as 沢村千弦)

中文:ibukaisi


Check, Check, One, Two, Go!


骰子已經擲下了

像平常一樣就好

向懦弱的昨日 Bye-Bye

開始展現你的勇姿 This show time!


地球正轉動著 以相同的節奏

不會停下來等待 所以就盡情笑吧!

(Huh…huh…)


從遙遠的未來看的話 現在只是途經的一點而已

所以稍微有點誇張的深呼吸一口氣吧 Okey!

一路累積而來的事物 沒有什麼是不需要的

想讓變得有點狹窄的那個肩頭

稍微放鬆休息一下(溫柔地)

如果能讓你感到治癒 我會很開心(於是我)

想要送給你 Special YELL!


舞動起來吧輕盈的 Step

偶爾也需要休息時間

迎接強悍的明日 Welcome

你認真的樣子 It's so cute!


地球正轉動著 從不停歇地

被載著的我們 能夠彼此相遇(Huh…)

簡直就是奇蹟!


從遙遠的宇宙來看的話 這也只是低矮的牆壁而已

所以稍微放鬆力氣的深呼吸一口氣吧 All right!

心中有相信的事物 是比什麼都幸福的事情

所以把那個稍微變成へ字的嘴巴

兩端輕輕抬起來吧(將臉頰)

不小心笑出聲也沒關係喔(笑一個)

我喜歡你的笑容 Special SMILE!


將雲層和天空全部突破!


從遙遠的未來看的話 現在只是途經的一點而已

所以稍微有點誇張的深呼吸一口氣吧 Okey!

一路累積而來的事物 沒有什麼是不需要的

想讓變得有點狹窄的那個肩頭

稍微放鬆休息一下(溫柔地)

如果能讓你感到治癒 我會很開心(於是我)

想要送給你 Special YELL!


從遙遠的宇宙來看的話 這也只是低矮的牆壁而已

所以稍微放鬆力氣的深呼吸一口氣吧 All right!

心中有相信的事物 是比什麼都幸福的事情

所以把那個稍微變成へ字的嘴巴

兩端輕輕抬起來吧(將臉頰)

不小心笑出聲也沒關係喔(笑一個)

我喜歡你的笑容 Special SMILE!

Special YELL!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