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裡

不善社交,只會講自己的。
喜歡:ヒース (黑星)、KUROFUNE (夢之祭)、櫂俊樹 (卡片戰鬥先導者)
CP:晶希斯 (晶ヒス) . 圭勇.櫂受
主要寫文、改圖、翻譯歌詞。

[夢之祭] Magnetic Emotion(中文歌詞)

Magnetic Emotion


作詞:結城アイラ

作曲:YU-G・SHIBU

演唱:及川慎(溝口琢矢)、沢村千弦(正木郁) from DearDream

中文:ibukaisi


彷彿能消除深夜黑暗 光的Feeling

讓人無法移開視線

追逐著那迎風吹拂的步法

從剛才就一直等待著機會


戀愛萌芽的預感

正朝著確信逐漸加速

心就像磁鐵般 被吸引著

全都等著你回應 快點讓我聽見吧?


不會讓給任何人的喔

Dancing 讓我教你更多吧

靦腆的表情太狡猾了吧

會讓人無法罷休…


若你是N的話 我就成為S吧 New world

充滿熱情的對視吧

交纏的唇瓣 將腦中的思緒清空

彼此交溶吧

已經 沒有什麼能夠阻擋我們了

像花一般盛開

美而不會凋萎的 Emotion


因為惡作劇而笑起來的樣子

或是噘起嘴時的臉頰

全都令人動心 想要好好守護

這心情是我從未有過的


不會把你讓給任何人

Kissing 有些大膽的耳語

被你俯視著也不錯呢

別停下來 Fall in love


若你是S的話 我就成為N吧 Star light

充滿深情的擁抱吧

入眠的瞬間 和睜眼醒來的時候

希望我們的心意都一樣

此刻傾注在我倆四周溫柔的燈光

無盡的延伸

像是星辰般閃耀

為那眩目而高揚的Emotion


即將別離的時刻 加劇了想見你的心情

甚至令人悲從中來… 用全身感受著


「我喜歡你」


若你是N的話 我就成為S吧 New world

充滿熱情的對視吧

交纏的唇瓣 將腦中的思緒清空

彼此交溶吧

已經 沒有什麼能夠阻擋我們了

像花一般盛開

美而不會凋萎的 Emotion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