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裡

不善社交,只會講自己的。
喜歡:ヒース (黑星)、KUROFUNE (夢之祭)、櫂俊樹 (卡片戰鬥先導者)
CP:晶希斯 (晶ヒス) . 圭勇.櫂受
主要寫文、改圖、翻譯歌詞。

[夢之祭] 千弦個人曲 ハピハピハッピー♪スマイリング☆


ハピハピハッピー♪スマイリング☆

(Happy happy happy♪ Smiling☆)


作詞:松井洋平

作曲:磯崎健史

演唱:沢村千弦(正木郁)

中文:ibukaisi


就像白天和黑夜一樣

有開心的時候 也就有覺得難受的時候吧


不停繞圈子的旋轉木馬

我的心也跟著天旋地轉


Happy和Unhappy都能夠

用魔法變成Happy&Happy的 對吧對吧☆


要一直都保持笑容或許真的有點難

但如果能夠成為最開心的人就很棒呢♪

一定也是因為這樣 

太陽和月亮才要輪流升起 守護著你唷

所以 笑一個吧!


用閃閃發光的星星

裝點漆黑的天空吧


無論何時都有著漂亮的光芒在等著你喔

去發現更多更多吧!


希望你能一直都保持笑容

因為這是最最Whole Happy的表情

覺得很開心而忍不住滿溢笑容的樣子

是最適合你的了!  笑一個吧!


大家也一起 GO GO GO Let's GO

一直都一起 GO GO GO Let's GO

閃亮發光!閃亮發光!亮晶晶還有笑容!(咒語)

一起前往所有地方吧!


跳跳跳的 (Yeah! Yeah! Yeah!)

度過每一天吧 (Yeah! Yeah! Yeah!)

追上時間的速度吧!來嘛!來嘛!


一直都帶著微笑陪伴我是最像你的樣子

讓我最最開心也最喜歡了♪

就像太陽和月亮輪流升起守護你的那個原因

我也會守護著你唷! 無論何時


-----







看到千弦的歌詞,覺得他好懂事,讓我很感動。

其實第一季第6集也是夢之祭最初讓我驚嘆的一集,原以為老哽的劇情,沒想到吵架的原因比我想得深沉,釋懷的方式也比超乎想像的成熟。

千弦年紀最小,總是有著自己的世界、一副無憂無慮的樣子。

但其實他很敏銳、很懂事,也有著自己的煩惱,也是用自己的方式在努力著。能夠到看到這一面的千弦真的很棒,很感謝正木郁、也很感謝松井大神的歌詞。


正木在節目上有提到,歌詞裡的太陽和月亮指的是千弦和唯弦。


评论

热度(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