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裡

不善社交,只會講自己的。
喜歡:ヒース (黑星)、KUROFUNE (夢之祭)、櫂俊樹 (卡片戰鬥先導者)
CP:晶希斯 (晶ヒス) . 圭勇.櫂受
主要寫文、改圖、翻譯歌詞。

[KUROFUNE] 風間圭吾 - RING 中文歌詞


RING


作詞:松井洋平 

作曲:山口寛雄 

編曲:h-wonder 

歌:戸谷公人(as 風間圭吾)

中文:ibukaisi


一定  比起相遇的時候…

成為更重要的人了吧

一直  願意陪在我身邊

讓每一天都變得特別


就像讓季節染上鮮豔的風一樣

與你的邂逅讓景色都變了

然而這份心意不曾改變


無論何時都想在你身邊

像是牽起手一般… 重疊的時光

我願意為了你… (無論何時都)

去尋找力所能及的事

從今往後… 也不再離開你


如果感覺每一天隨波流逝

連約定也逐漸遠去的話

希望你能將我在你身邊的事

像是歌曲一樣時常回憶起來


被金黃色的夕陽沾染的你的臉頰

我會用這顆心包裹住你

將滑落的眼淚輕輕拭去


希望時間能就此停下那樣的話

吶  希望你不要說出口  

為了想要實現的夢想踏上旅程

(名為未來的夢想) 正在前方 

希望你繼續跟上來

這份心情… 算是我的任性嗎


讓回憶響徹吧

這個季節一定是… 開始的季節呢

可愛的笑容… (希望能看到更多更多呢)

不會離開  一起前去吧

無論何時… 都陪在我身邊


评论

热度(2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