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裡

不善社交,只會講自己的。
喜歡:ヒース (黑星)、KUROFUNE (夢之祭)、櫂俊樹 (卡片戰鬥先導者)
CP:晶希斯 (晶ヒス) . 圭勇.櫂受
主要寫文、改圖、翻譯歌詞。

[夢之祭] MAY BE, LADY! (中文歌詞)

MAY BE, LADY!

作詞:松井洋平 作曲・編曲:山﨑佳祐 

歌:石原壮馬(as 天宮 奏), 溝口琢矢(as 及川 慎), 富田健太郎(as 佐々木純哉)

中文:ibukaisi


LADY!當你綻放笑容 亮片般的星星就會灑落

MAY BE 我已經明白了 這份心動就是戀愛吧


請不要問我「為什麼?」  因為那個理由一定難以化成言語

但是呢  也絕不是在紛亂的都市之中迷失了自我那樣的感情


"I LOVE YOU" 真的是那樣嗎? 如此思索著的那個夜晚

"ENDLESS BLUE" 開始了因為太想見你  而輾轉難眠的夜


LADY!只要你一笑 停止的時鐘就會開始轉動

MAY BE 只要一秒鐘 就會變得更加喜歡你吧

LADY!當你綻放笑容 亮片般的星星就會灑落

MAY BE 我已經明白了 這份心動就是戀愛吧



就連不可能一瞬間改變的 點綴街道的展示櫥窗

也像是配合著你的流行 被我的心換上新的姿態


"I LOVE YOU" 是那樣沒錯吧 明明只是和你一起走著

"ENDLESS BEAT"  不可思議地 季節也變得鮮活了起來


LADY!只要你一笑 心跳的秒針就會開始加速

MAY BE 一秒都等不了 只想要緊緊將你擁抱

LADY!因為你笑了 我的心彷彿點上霓虹燈光

MAY BE 我已經明白了 這份心動就是戀愛吧



LADY!只要你一笑 停止的時鐘就會開始轉動

MAY BE 只要一秒鐘 就會變得更加喜歡你吧

LADY!當你綻放笑容 亮片般的星星就會灑落

ALL RIGHT  我終於確定 自己已為你墜入愛河!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