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裡

不善社交,只會講自己的。
喜歡:ヒース (黑星)、KUROFUNE (夢之祭)、櫂俊樹 (卡片戰鬥先導者)
CP:晶希斯 (晶ヒス) . 圭勇.櫂受
主要寫文、改圖、翻譯歌詞。

[KUROFUNE] 君はミ・アモール 中文歌詞

KUROFUNE

君はミ・アモール


作詞:結城アイラ

作曲:藤末樹

演唱:KUROFUNE - 風間圭吾(cv 戸谷公人)、黒石勇人(cv 株元英彰)

中文:ibukaisi


(Just Show it, And Love me?) 
(展現出來,並愛著我?)

(We'll Be In Your Pleasure) 
(我們會如你所願)

(Just Show it, To Promise…Ha…) 
(展現出來,許下承諾吧... )


被雨水淋濕的行道樹 獨自徘徊的海市蜃樓

坐困在自己的廉價外殼之中


就連體貼的話語 也無法坦率地相信

日復一日的過往時光 就這麼遠去了


但不可思議的是 只要和你在一起

阻塞在心中的矛盾就變得柔軟而能夠釋然 原來... 我們


We Realize (我們明白)

Fly To The Love もっと To The Love 届けられるように  
(我們縱身去愛 讓愛能夠傳達)

出会ったこと 偶然じゃない この証を受け取って  
(相遇並非偶然 收下這份證明)

それぞれのCard その愛が 勇気になってく  
(每一張夢之卡 那份愛會成為勇氣)

Just Change! 
(只要改變!)

Reply Your Call, I Reply Your Love  
(回應你的呼喚 我會回應你的愛)

ひとつになろうぜ 君は…  
(我們會合而為一 你是...)

Mi Amour Eterno  
(我的摯愛)



(Just Show it, And Love me?) (展現出來,並愛著我?)

(We'll Be In Your Pleasure) (我們會如你所願)

(Just Show it, To Promise…Ha…) (展現出來,並許下承諾吧... )



比擁抱更加強勁 比親吻更加深沉

將熱情付諸舞蹈一般 仔細看著吧


固執堅持的尊嚴 是怯懦過往的倒影

微笑的你安慰著  一直陪在我身邊


關閉迷惘的門扉 發現自己並不孤單的 這一夜

是因為有著 無論何時都要相守的羈絆



We Realize
(我們實現)

Fly To The Love もっと To The Love 超えてゆけるように  
(我們縱身去愛 讓愛能夠超越)

まっさらなまま 向かい合おう この証にうなずいて  
(以初生之姿 相互對視 承認這份證明)

真剣に愛 送るから 感じていてほしい  
(送上最專注的愛 希望你好好體會)

Just Change!  
(只要改變!)

Reply Your Call, I Reply Your Love  
(回應你的呼喚 我會回應你的愛)

重なる吐息は愛しい…  
(合而為一的氣息如此美妙...)

Mi Amour Eterno  
(我的摯愛)



We Realize
(我們明白)

Fly To The Love もっと To The Love 届けられるように  
(我們縱身去愛 讓愛能夠傳達)

出会ったこと 偶然じゃない この証を受け取って  
(相遇並非偶然 收下這份證明)

それぞれのCard その愛が 勇気になってく  
(每一張夢之卡 那份愛會成為勇氣)

Just Change! 
(只要改變!)

Reply Your Call, I Reply Your Love  
(回應你的呼喚 我會回應你的愛)

ひとつになろうぜ 君は…  
(我們會合而為一 你是...)

Mi Amour Eterno  
(我的摯愛)



(Just Show it, And Love me?) 
(展現出來,並愛著我?)

(We'll Be In Your Pleasure) 
(我們會如你所願)

(Just Show it, To Promise…) 
(展現出來,許下承諾... )







评论

热度(8)